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生培养教学新闻
2016-09-21 20:37:46  谭超

2013级食质班召开抓好学风建设迎接评估到来班会

为进一步做好“抓学风,迎评估”工作,同时也为展示班级风貌,让学生了解本次评估工作的目的和意义。2016914日下午,2013级食品质量与安全班在2号楼108教室召开“抓学风,迎评估”主题班会。

 

本次主题班会由本班班委组织,13级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全班61名同学参加,班主任李永强老师作为特约嘉宾出席了本次主题班会。

此次班会围绕“对此次迎评估的看法”以及“为响应此次迎评估我们该怎么做”这两个话题展开讨论,大家纷纷阐述自己的看法。“遵守校规校纪及课堂纪律,保持校园环境整洁。这不仅仅是在迎评估时要做到,在平时里我们也要做到并做好。”邹青飞同学说道。班主任李老师给我们详尽地介绍了校情校史,让同学们全面了解学校基本情况,熟悉学校的办学指导思想、校训、优势特色和工作亮点,培养学生的目标。增加了同学们对学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树立了同学们的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感。

本次班会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对迎接评估工作的积极性,同时也很好的营造了我班的学习氛围,同学们也表示会以主人公的身份参与到学校评估工作当中。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