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生培养教学新闻
2016-09-30 15:00:23  谭超

食品科技学院召开预评估整改工作安排会

为全面推进本科教学审核预评估整改工作,927日上午,食品科技学院在学院一楼会议室召开预评估整改任务布置大会,参会人员为学院领导、办公室管理人员、教学督导、系主任、实验室主任等。

肖蓉书记反馈了预评估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传达了学校预评估整改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估整改方案,并要求各位老师对此次审核评估要做到“认识到位、心里重视、态度关心、行动积极”,努力做好此次审核评估工作。

 

董文明副书记就学生工作安排部署了下一步的重点整改任务,加强学生行为规范教育,加大审核评估宣传力度,加强学生宿舍安全卫生管理等。

白忠彬副院长针对食品科技学院实际情况,安排了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预评估整改任务,并对每项任务完成人和时间节点做了详细的安排。要求各系主任组织教师及时完善2016版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做好毕业设计(论文)、试卷等教学档案的复核、整改;要求实验室主任做好实验室环境建设、规范管理和相关仪器设备的使用登记记录的完善等。

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工作方向和任务,为全面推进教学审核评估奠定了坚实基础。

2016.9.27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