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生培养教学新闻
2016-09-30 15:07:50  谭超

2015食科教学评估整改及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为迎接教育部对我校的教学审核评估,进一步加强班级建设, 15食科班于928日下午在二号楼1-10教室举行了教学评估整改和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主题班会由班主任黄启超老师主持。

 

主题班会上,班主任黄老师向同学们反馈了预评估专家组对课堂教学秩序、教室和宿舍卫生、学生精神面貌等有关问题并要求全班同学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不折不扣的完成好学校、学院提出的课堂秩序、宿舍卫生、文明礼仪等各项要求,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教学评估。

班主任还针对国庆假期对同学们提出了包括生命安全、财产完全防盗、防骗等问题提出建议和注意事项。并和全班同学一起学习了学校、学院下发的教学评估相关材料。通过学习,同学们充分了解了教学评估的目的意义,更加清楚了学校、学院的定位和对人才培养的目标和计划。以及学校、学院对教学的投入与取得的成效。

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会后表示有信心去努力营造出班级的优良氛围,严格要求自己,一起努力,迎接教学评估的到来。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