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生培养质量工程
2016-09-30 15:17:09  谭超

食品科学与工程系开展教研活动

按照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估整改方案要求,2016928日中午1,食品科学与工程系在学院一楼会议室开展教研活动。会议由食科系主任廖国周老师主持,食科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廖国周老师首先传达了预评估专家在考察中发现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培养目标的内涵不够清晰,与学校的总体培养目标还有一定距离,不能很好体现本专业对人才培养的知识、能力与素质等方面具体要求的问题。食科系教师针对2016版人才培养方案对培养目标、培养要求、课程体系等逐一分析,提出优化建议,并就目前在课程开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完善了2016版人才培养方案。

随后,食科系教师按照《考试管理规定》要求,对2015-2016学年所有课程试卷开展交叉复查工作,对试卷中出现的问题进行及时整改,有效保证各门课程试卷的规范性。

此次教研活动,对于进一步完善2016版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提高试卷规范性,保障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顺利开展有重要意义。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