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生培养教学新闻
2016-10-03 18:25:22  谭超

2015食质“我为评建出份力”主题班会

2016930号中午12点,我班在3#学院楼二楼234实验室召开了“我为评建出份力”的主题班会,班会由班主任杨振生老师组织开展,并提出该如何更好的响应此主题。接着杨老师让同学们分成4组分别来进行234216115实验室的打扫及搬迁103准备室。

 

于是同学们在没有吃中饭的情况下,忍者疲惫和饿意开始认真负责的进行打扫和搬迁,大家意气风发,认真劳动,不畏艰苦,积极响应学院号召,充分体现和展示了“我为评建出份力”的精神。在打扫过程中,班委用班费买了一些糕点给大家充饥,吃过糕点后,同学们更加积极努力的打扫。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体会到了劳动带来的快乐和充实。

 

通过同学们认真的打扫后,实验室整洁明亮,让同学们感受到劳动后的满足感和自豪感,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和配合,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也对该主题有了更深一层的理解。劳动让我们的生活更美好。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