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生培养教学新闻
2016-10-14 23:56:26  谭超

2016级葡萄酒工程专业召开审核评估思想大讨论主题班会

2016929日,葡萄与葡萄酒工程全体同学在2栋教学楼3--10召开了以思想大讨论为主题的班会。

 

在班会上,班主任安排刘宏远同学为班级代表,向我们阐述了审核评估的定义,并请同学抒发自己对这次审核评估的看法,带领大家思考在这次评估中我们新生可以为学校学院做些什么。班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当介绍到学校的一些基本信息和评估的标准时,同学们都为之惊讶,没想到本次评估的要求如此之高,让同学们都绷紧了神经,纷纷谏言要为学校做一些贡献。

2016级葡萄与葡萄酒专业通过开展此次主题班会活动,同学们从中受益匪浅,让更多同学对自己母校有了新的认识。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