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生培养教学新闻
2016-10-15 00:30:14  谭超

食品学院组织学生开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知识学习会

为了更加深入地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相关知识宣传到学生中,从而更好地发挥学生主观能动性,做好学院迎评促建工作,食品科技学院于2016930日中午12:30在学院一楼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知识学习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董文明教授、团委高晴老师、刘丽静老师,学院学生会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董文明副书记主持。

 

会议开始后,董文明副书记首先向与会同学再次强调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性,他表示,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是学校和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本科教学办学的质量高低是评估一所大学发展的重要指标,全院学生应积极主动投身到迎评工作中来,为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接着,董文明副书记带领参会同学认真学习了有关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相关知识,参会同学结合自身实际,展开了学习经验交流。最后,董副书记针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预评估期间反馈的存在问题,对近期有关学生工作方面需要整改的细则进行了认真梳理和安排,同时强调了学生会干部要积极配合学院团委老师的工作安排,要珍惜机会,培养自己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大局意识,团队意识,并要求同学们要发挥好承上启下的桥梁作用,在班级和学院要最好表率,积极带动其他同学努力向上的学习风气。

 

通过学习,各学生会干部对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有了新的认识,并纷纷表示会积极配合学院做好一切工作,会议的召开为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