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生培养教学新闻
2016-10-15 00:35:03  谭超

食品科技学院组织学生开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思想大讨论”

为帮助学生深入了解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相关知识和内容,全面推进学院审核评估工作。食品科技学院于2016109日晚1930在学院蜂学楼报告厅召开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思想大讨论。学院党委副书记董文明教授,团委高晴、刘丽静老师,各班级学生代表及学生会成员共1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团委刘丽静老师主持。

 

本次思想大讨论是在学院各班级组织同学学习审核评估知识和院团委组织学生会干部开展评估知识培训学习的基础上进行的,目的是通过思想大讨论、同学间的交流学习,使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深入人心,让学院学生统一思想、达成共识,积极投身到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中,真正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目的。

 

会上,董文明副书记首先强调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并结合理论与实际进行了说明,指出目前在迎评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方法,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和重视评估工作。他希望同学们进一步提高主人公意识,做好表率,带动身边同学参与到评估工作中。同时,他要求同学们以身作则,提高自身素质,展现当代学生风采,确保审核评估工作的圆满完成。

 

随后,团委刘丽静老师、高晴老师分别从学校、学院层面上,就审核评估工作知识进行了讲解和交流,详细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基本情况和评估工作相关注意事项。

最后,与会同学结合自己对审核评估相关知识的学习和对评估工作的认识,进行了学习心得交流,展开了思想大讨论。同学们分别从对评估工作的认识、对评估工作的建议和做法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并纷纷表示会提高自我要求,付出行动,积极参与,保证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圆满完成。

此次会议,进一步宣传了审核评估知识,统一了学院学生的思想,端正了学生态度,体现了学院对审核评估的重视,为审核评估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