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生培养教学新闻
2016-10-15 00:36:58  谭超

2014级食科一班“教学审核评估整改”班会

为了让更加深入的了解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详细内容,此次教学评估对于学校的重要性,以及我们学生应该怎样做来迎接专家的检查。201610102014级食科一班在五号楼1-15教室开展了关于认真学习评估手册和如何迎评等内容的主题班会。本次主题班会由本班班委组织,2014级食科班全体同学参加。

 

首先,班长传达了思想观念大讨论上所收获的关于教学审核评估最新的消息,带领所有同学分别学习了学校定位,学院定位,学院特色。通知大家从自身做起,从宿舍卫生做起,从上课方面做起。再次了解了学校的重要领导,并向大家提问了一些类似于院长名字,校训,我院专业个数,全校有多少学院等的问题,在此次班会结束后大家都对校园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班长与大家分享了会议上学习到的如何以平常心,学习心,正常态,实事求是的面对专家。班会结束后大家都表示会认真完成此次教学评估工作。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