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生培养教学新闻
2016-10-15 23:08:27  谭超

2014食品质量与安全班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知识学习会

为广泛地宣传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普及教学评估的基本知识,号召同学们齐心协力,以饱满的热情、高度的责任心积极参与到审核评估评建工作中来,1010日早10点,14食质班在2#1-10教室召开了审核评估知识学习会,班主任罗老师、班级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班主任罗老师主持。首先,罗老师强调了本次教学评估对学校、学院未来发展的重要性,并且结合预评估中涌现的各种问题对同学们的学习状态、宿舍卫生等提出新要求。随后,便是同学们发言交流,对教学审核评估的一些相关概念进行学习讨论。

会议圆满结束。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巩固了教风、学风建设成果,加强了学生管理,让同学们更加深刻的领会了审核评估的重大意义,将会把自身的要求与学校审核评估冲刺阶段的任务目标紧密结合起来。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