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生培养教学新闻
2016-10-15 23:20:35  谭超

2016级食科班成功举行“迎评估、促学习”主题班会

2016101013:40,食品科学技术学院2016级食品科学与工程班在7号教学楼402教室召开了迎评估、促学习的关于本科教学评估思想大讨论的主题班会,班会由副班长杨蕾主持。

 

在班会上,杨蕾同学率先同学详细介绍学院学习、学院基本情况、办学定位等,同时就这几个问题与同学们展开讨论,全班同学对学院各个方面的基本情况有了全面认识。

接着认真宣讲并带领大家学习了《评估宣传手册》。使同学们了解熟悉评估内容,积极、主动的参与到本科教学评估中来。

最后,班主任谷老师强调希望同学们能够在评估期间即112日至2016115日期间好好表现,为学校的评估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2016级食品科学与工程班,杨蕾报道。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