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生培养教学新闻
2016-10-18 09:53:22  谭超

2016级粮食工程班举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习班会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审核评估工作,响应学院深入学习审核评估知识的号召,增加同学们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了解。食品科技学院2016级粮食工程专业,于2016101114:00在学院二号教学楼2-8教室组织了“审核评估知识学习主题班会”。班主任高晴老师与全班同学参加了班会。

 

首先,高晴老师带领大家一道学习了《评估宣传手册》,着重对大家进行了审核评估知识的普及宣讲。

随后,让同学们牢记学校、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定位等内容,并就《评估学传手册》重点问题进行提问。

 

最后,结合实际问题给大家分析并讨论如何解决,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用实际行动完善自我,以保证审核评估的顺利进行。

班会上学生各自讨论发言,表述自己的学习心得。大家都表示经过此次班会学习对审核评估知识有了更多的了解,同时也对自身提出了更高要求,用最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即将到来的审核评估。

 

会后高晴老师对此次学习班会进行总结,叮嘱同学们要加强自身约束,努力学习,端正态度,为班级和学院争光。此次班会响应了学院号召,体现了班主任对学习工作的重视,让同学们受益匪浅。至此,学习班会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