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教师
2023-07-04 14:20:33  谭超

食品质量与安全系-廖小琳

廖小琳,女,湖南涟源人,硕士,实验师,中共党员。20073月于云南农业大学参加工作,现任食品科学技术学院教学秘书。

承担了本科生《食品市场营销学》、《食品质量与安全试验技术》等课程的教学,积累了一定的教学经验,并进行了参与式和互动式的教学改革,一直受到学生好评!曾主持2017年云南农业大学校级教改项目“参与式课堂教学改革探索”且已顺利结题并收到了良好的教学效果;作为第一作者发表了2教改论文:《参与式教学法在蜂业经济学课程中的应用》、国家精品课程考核方式改革的探索。

曾获云南农业大学学风建设征文比赛一等奖;曾获云南农业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及优秀班主任的荣誉称号,2022年获得云南农业大学优秀学业导师和食品科学技术学院优秀共产党员的荣誉称号。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