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生培养教学新闻
2016-10-24 23:40:14  谭超

2014级食科1班评估宣传手册学习与整改班会

为了让同学掌握教学评估宣传手册学生版相关知识,强化同学们对本次教学评估的重视。20161024日下午16:10我班在2#5-4再次组织班会,本次班会由班长罗锐主持,同时班主任史老师又对本次教学评估的细节做了详细的讲解和补充。

 

班会开始,由班长罗锐带着同学们再次学习了教学评估宣传手册学生版上的相关知识的学习,内容涵盖了宿舍、校园和教室各个场景的细节,明确地给同学指明方向和明确步骤。紧接着,班主任史老师又做了详细的讲解和补充,特别是学生课堂风貌和纪律、宿舍卫生这两块的问题。

 

最后,针对最近校园发生的物品失窃、交通安全和学生网络贷款三个方面的安全问题,史老师反复提醒同学应以预防为主,增强安全防范意识。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