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生培养教学新闻
2016-10-26 23:28:15  谭超

迎评促建,食品学院在行动—记食品学院一堂特殊的党课

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即将开展之际,食品学院党委为进一步调动师生迎评积极性,提高全院师生的思想认识,争取为审核评估贡献自己的力量。20161021日下午16:005#1-17学院党委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特殊的党课,主要内容为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宣讲。特别邀请云南农业大学教务处胡先奇处长为大家主讲。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各班班长、团支书、宣传委员180余人参与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肖蓉书记主持。

 

首先,胡先奇处长“以评促建,总结提升——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基本认识”为题为全体参会师生做报告,报告中他首先提出了几个问题:为什么评?评估什么?如何评估?如何行动?针对问题,胡处长开始抽丝剥茧,一一回答了本次教学评估意义、内容、评估的方式、评估可能的结果等几方面内容。宣讲中,他对如何评估、如何行动、如何查找不足、如何持续改进等几个问题进行了重点讲解和强调,对迎评促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敦促大家要牢记学校的基本情况、定位及目标,希望全体党员和学生干部能够抓住要点,落实评建工作任务,切实开展评建工作,努力做到全员参与,为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接着,肖书记根据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内容,就学院基本情况作了详细介绍,从专业、经费投入、学科支撑,师资力量,办学定位和特色优势等方面展开讲解,她希望大家全部行动起来,全院参与,党员同志、班委带头学习、广泛宣传,用洪荒之力,把迎评促建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展示食品学院的风采。

 

通过这次特殊的党课教育,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和班干部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同学们纷纷表示回去后将在班级、宿舍进行宣讲,以点带面,带动更多的学生参加到迎评促建的工作中来,努力做到以良好的精神面貌,积极的工作姿态迎接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