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生培养教学新闻
2016-10-28 14:51:24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召开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中教学工作师生座谈会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于2016102613点在学院一楼会议室召开了“期中教学工作师生座谈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教学副院长白忠彬教授,食品质量与安全系、食品科学与工程系、粮食工程系、葡萄与葡萄酒系、蜂学系主任及实验室主任,院教学秘书、团委书记以及17个本科班学生代表共计40余人。会议由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主任廖国周副教授主持。

 

按照学校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通知(教通[2016] 96号)的相关要求,各专业年级学生代表畅所欲言,就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期间学生管理、专业培养方案及课程设置的合理性、教师授课、学生学习、考试改革、教学条件改善以及毕业论文安排、实践教学、学生就业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相关教师进行了即席解答,对某些需要研究后解决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记录。

 

白忠彬副院长强调迎评促建的重要性,督促学生代表牢记学校、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定位等内容,结合实际问题给大家分析并讨论如何解决,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以保证审核评估的顺利进行。

 

此次座谈会对提高学院本科教学质量和做好审核评估工作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