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生培养教学新闻
2016-10-30 22:06:15  谭超

2016食科召开“本科教学评估动员大会”

20161026日晚7:30,食品科学技术学院2016食科班在7号教学楼B402召开“本科教学评估动员大会”主题班会,班会由班主任谷大海老师主持。

 

在班会中,谷老师带领同学们学习了教学评估的相关知识,引导同学积极参与到学校评估活动中;安排班委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习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组织好同学参加学院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知识竞赛”;督促同学们上课认真学习,不玩手机,保证学习质量;要求同学们做好宿舍卫生,物品排放整齐,注意宿舍用电安全。最后,班主任要求大家拿出最好的精神面貌来迎接下周的正式评估。 

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将会以更好的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教学评估。

 

2016级食品科学与工程班,杨蕾报道。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