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新闻动态
2016-11-01 20:03:57  谭超

2014食质专升本班“禁烟”主题班会

2016102812:2514食质专升本班利用课余时间在5#2-15教室,由班主任主持,宣传委员带领同学们学习了禁烟政策和禁烟知识等内容、广泛动员全班学生参与禁烟工作。

 

首先,补充小知识,给同学们进行烟草危害相关知识及吸烟的危害性,普及基本医学知识,全面禁烟规定知识的宣传。

其次,根据班级情况,在班级上设立了班级禁烟监督小组,小组组员有14人:由班主任、班长、2个心理委员和10个宿舍的舍长组成,主要负责对本班宿舍禁烟的监督、巡查和劝导。

 

最后,对违纪处理的规定进行学习,让吸烟的同学警醒,自觉遵守禁烟规定,共同营造无烟宿舍、无烟校园。

 

让远离烟草成为每个同学的自觉行为,让吸烟者争相戒烟成为时尚,拒绝二手烟,同时提高同学们的文明程度,增强同学们的文明素质。共同创造一个良好的无烟氛围,减少对环境的危害,也为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营造一个良好的环境。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