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生培养教学新闻
2016-11-01 20:19:40  谭超

食品科技学院举办校情、院情知识竞赛

为帮助学生了解校情院情,增强学生身为农大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食品科技学院于20161030日晚7302号教学楼2-53-5阶梯教室举行了校情、院情知识竞赛。学院2015-2016学年获得奖助学金的460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以笔试的形式开展,试卷含选择题、填空题、简答题和论述题四种题型,围绕校史、校情院情、学风建设及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相关知识等内容,覆盖面广,针对性强,考察了参赛同学对学校、学院的了解和学生思维能力。参加竞赛的同学在赛前做了充分的准备。

 

竞赛于19:30分准时开始,考场上,同学们沉着认真,应答如流,字迹工整,态度严谨。监考老师忠于职守,严肃负责。考场纪律严明,气氛十分紧张。竞赛结束后,学院组织老师进行试卷批阅,并根据卷面得分评出个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以班级为单位,评出最佳组织奖一名、优秀组织奖若干名,结果将于近期公布。赛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样的竞赛很有意义,通过竞赛进一步了解了校情院情,并从中发现自己的不足,便于自我定位和规划未来,顺利完成大学学业。

 

本次竞赛,激发了同学们了解学校和学院的积极性,调动了同学们主人翁意识,增强了同学们爱校、爱院之情,坚定了同学们立志成才、为校争光的信心和决心。同时,为即将到来的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撰稿人:刘丽静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