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就业通知公告
2016-11-07 11:47:34  谭超

关于组织学生参加“可口可乐520计划•云南农业大学女大学生职业规划分享会”的通知

各学院:

为更好地帮助女大学生及时调整自我,了解职业规划相关知识并结合自身实际做好求职面试准备,提升女大学生就业核心竞争力,进一步促进我校毕业生顺利就业、满意就业,学校特邀请可口可乐瓶装投资集团中国区人力资源部区域组织发展经理段秋霞到校开展“可口可乐520计划•云南农业大学女大学生职业规划分享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 间:2016119日(星期三)下午230

二、地 点:西校区图书馆报告厅

三、嘉 宾:可口可乐瓶装投资集团中国区人力资源部区域组织发展经理 段秋霞

四、请各学院安排专人负责,认真组织学生(以女生为主,男生有意向的也可参加)按时参会。并于2016118日(星期二)1700前将参会学生名单报招生就业处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名单报电子版即可,请发送到273678701@qq.com)

附件:各学院参会学生人数分配表                                             

                           

 云南农业大学招生就业处

                                   2016117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