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新闻动态
2016-11-09 15:36:12  谭超

食品科技学院组织学生参观第十二届昆明国际农业博览会

为拓宽学生的视野,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2016116日,食品科技学院组织40余名学生赴昆明国际会展中心,参观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暨第十二届昆明国际农业博览会。此次活动由学院团委高晴老师带队。

 

此次农博会共有7个展区,融汇36个国家和地区的300余家企业参展,各个展厅围绕着现代农业高新技术产业,展现各自风采。

116日早8:20,同学们从学校乘车直达昆明国际会展中心。在高老师带领下参观了我校在农博会的展馆,近距离观察了由鲜花、辣木原料等加工而成高原特色产品,感受大数据中心的魅力。同学们表示为学校的成绩引以为豪。

 

随后,同学们分小组进行参观学习,领略异地风情,感受他乡农业和高新技术,品尝特色美食,同学们不断的学习记录,提升自我,纷纷表示受益良多。参观过程中,大家积极了解各产品的生产加工过程,熟悉不同食品的功能,并主动提出问题,展现了同学们勤学好问的优秀品质。活动最后,同学们进行合影留念并安全返校。

 

本次参观活动,为学生提供了学习实践的平台,增强了同学们的专业自豪感,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激情。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