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就业招聘信息
2016-11-12 22:57:47  谭超

卓莓(云南)果莓种植有限公司2016招聘简章

一、卓莓(Driscoll’s是一家百年浆果企业

Driscoll’s是一百多年前创始于美国加州,由四代家族持有与经营的企业,也是北美领先的浆果品牌。公司的产品定位是致力于只栽培高品质的美味、多汁且天然的新鲜草莓、蓝莓、树莓以及黑莓。

Driscoll’s的生产基地遍布五大洲(北美,墨西哥,南美,欧洲,北非,南非,澳洲,新西兰,中国),优质产品销往至全球45 个国家和地区。先进的产业观念、先进的组织模式、先进的种植技术是Driscoll’s的制胜法宝。

二、卓莓(Driscoll’s)企业文化与愿景

卓莓(Driscoll’s)热衷于种植精品浆果。我们的使命是,只提供最佳品质的浆果。

卓莓(Driscoll’s)致力于帮助改善社群内人们的生活和工作。我们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Miles Reiter带头践行我们公司的核心价值观:热忱,信任和谦卑,他个人致力于环境保护,改善教育和田间工作者的福利。

卓莓(Driscoll’s)努力激发,支援并鼓励我们所有员工和农户积极投入工作,以切实改变生活的方式来改善整个社区。

三、关于卓莓(云南)果莓种植有限公司

卓莓(云南)果莓种植有限公司注册于20131022日,注册资金为1240.9万美元,为外商独资企业。该公司目前主要在云南红河进行草莓、蓝莓、树莓以及黑莓的生产。

自成立以来,卓莓践行企业文化和愿景,企业规模不断扩大,为合作伙伴带来了丰厚利润和成功机会,也为越来越多的职员提供了就业机会和职业提升平台。

美国总部每年都会派遣资深专家前来指导培训,云南公司也每年派遣员工前往美国总部学习。我们的种植技术不断提高,产品品质不断提升,产品供不应求。为了让更多的顾客享受到我们美味的浆果,我们不断发掘培养人才,发展双赢合作伙伴。

 

卓莓(云南)果莓种植有限公司2016-2017招聘职位

简历投递邮箱:daisy.liu@driscolls.com

序号

岗位

招聘人数

工作地点

主要职责

面向专业

1

组培实验室数据库专员

10

云南

组培实验室信息资源的收集统计分析及汇总上报

生物信息学,计算机应用,园艺,农学及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

2

基础苗圃专员

10

云南

苗圃及温室的土肥水病虫害温度湿度控制,及植株的养护管理。

植物保护,设施园艺,园艺,农学及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

3

实验基地专员

10

云南

实验基地植株的栽培养护管理,实验设计的实施及实验报告撰写。

植物保护,设施园艺,园艺,农学及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

4

浆果生产主管

10

云南

四大浆果的种植技术指导与管理。

植物保护,设施园艺,园艺,农学及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3年以上实践经验

5

洁净苗体系主管

10

云南

洁净苗体系的监管与技术指导

植物保护,设施园艺,园艺,农学及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3年以上实践经验

6

浆果生产专员

10

云南

四大浆果的种植与栽培

植物保护,设施园艺,园艺,农学,蜂学,及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

7

QA(质量管控)专员

5

云南

产品的质量管理与控制,食品安全管理与控制

食品质量与安全、食品科学与工程及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