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16-11-12 23:10:44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支委培训会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切实提高学院各支部的党务工作水平、思想政治工作以及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学院于2016118日下午1600在食品学院一楼会议室召开了支部书记、支委培训会。参会的主要人员有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党委肖蓉书记、党委董文明副书记,党群办罗瑜老师以及学院各支部的支部书记及支委等共29人。会议由肖蓉书记主持。

 

会议开始,肖书记阐述了召开此次会议的目的,她希望各党支部通过参加此次培训,提高业务水平,在今后的党员发展工作中更加严格和更加规范,保证每一位党员的发展都能按程序,每一份材料规范和完整。接下来,罗瑜老师对学院党员发展及培养考察综合材料的填写规范进行介绍,她在讲解过程中重点强调了填写过程会出现的问题和注意事项,以及申请填写的要求,对那些看似是小问题,却是大家都易犯的问题进行了强调说明。同时,负责共青团推优工作的高晴老师详细介绍了共青团推优的流程,她强调各支部应该严格按照入党推优的被推优者应满足的条件进行公平推优。之后,参会的人员们进行了讨论,支部书记和支委们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不明白的地方进行了询问和讨论,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耐心细致准确的解答,整个讨论过程中气氛极其活跃,大家都本着做好做细工作的原则进行提问和答疑解惑。

通过本次培训,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认真完成好党员发展工作,也将进一步加强党建知识和理论知识的学习,增强自身的工作能力和相应的使命感、责任感。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