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新闻动态
2016-11-09 10:44:35  谭超

2016级粮食工程班举行共青团 “推优”暨学生违纪处分暂行规定学习班会

共青团员“推优”是加强党的队伍建设,充实党的新生力量的需要,也是激发广大共青团员政治热情的重要方式,同时,对学习校纪校规也是班级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

食品科技学院2016级粮食工程班在2016117日下午13:00于二号教学楼1-10教室召开“入党积极分子推选暨学生违纪处分暂行规定学习”主题班会。班会由班主任高晴老师主持,全班37名同学全部参加了本次班会。

 

高老师借此次在班会之机,首先宣讲了近期学校的重点工作,其次强调了“推优”工作的重要性。接着高老师主持全班进行投票,从申请入党的21名学生中推选出7名同学进行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投票结束后就结果对全班公示“推优”名单。班主任就投票情况要求入选同学要谦虚好学提升自身素质,做出榜样,同时鼓励未入选的同学不要气馁,要再接再厉争取下次入选。

 

随后班主任带领全班同学对《云南农业大学学生手册》中关于学生违纪处分暂行规定进行了系统的讲解学习,并要求同学们要遵守宿舍秩序,注意日常行为,禁止赌博喝酒、寻衅滋事、未假离校、早退旷课等情况的出现,并对之前的学习工作作出总结。本次班会还强调了学生违纪违规的处分问题,针对学生违纪违规行为的严重性和相应的惩罚手段做出了明确说明和规定。同时,组织学生发言,交流讨论如何更好地遵守校纪校规。

 

班会体现了班主任对党建工作和学生学习纪律的重视,加强了对团员的培养、教育,凸显了对学生日常生活学习的关爱。

撰稿人:高晴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