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新闻动态
2016-11-18 23:36:25  谭超

食品科技学院召开“警惕校园网贷、避免陷入陷阱”学生干部会

为进一步增强当代大学生校园网贷危险防范意识,食品科技学院于20161117日中午12:40在二号教学楼5-5教室召开了警惕校园网贷、避免陷入陷阱学生干部会,学院团委高晴老师、刘丽静老师、各班级班委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共12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刘丽静老师主持。

 

会上, 刘丽静老师结合近4年呈贡大学城学生惨遭校园网贷蒙骗的实例,从校园网贷的“六大特点”、“四大陷阱”等方面为同学们深入讲解校园网贷处理不好存在的巨大危害,希望同学们明白校园网贷“水太深、需谨慎”的道理。同时要求学生干部针对不良校园网贷的危害在班级中认真宣传,让每一位同学们都充分认识其危害严重性,同时要求各班委和学生会协助班主任和学院做好周期性排查工作,针对已发现的网贷同学做好帮扶引导。随后,高晴老师也表示骗局层出不穷,她希望同学们洁身自好,着眼于现实,珍惜大学生活。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校园网贷潜在风险的认识,增强了同学们对危险防范的预判能力,为营造平安校园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