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16-12-04 22:13:10  谭超

食品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 支部大会新闻稿

20161129日星期二晚上7:30-10:30,食品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全体成员在二号教学楼召开支部会议,本次会议由黄启超及杨振生老师主持,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第六党支部全体成员以及支部委员杨桂和。

 

首先,黄老师介绍本次会议议程,本次会议主要讨论支部五位发展培养对象的情况。接下来由五位发展对象上台发表演讲,总结自己,并由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的各方面的情况,并对其提出点评,再由其他支部成员提出该发展对象的优缺点,这样有利于同学在今后的发展中提升自己、完善自己。发展对象做出表态,明确自己接下来需要完成的事项。最后由本支部有表决权的3名正式党员投票表决,每位发展对象都全票通过。两位老师做出总结,并宣布本次会议结束。

 

本次会议圆满结束,意味着食品院第六党支部又迎来了一个新的春天,注入一些新的内容,各位同志对于党的认识会更加深刻,相信第六党支部会日趋成熟。

 

2015食质宣委刘丽

2016121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