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新闻动态
2016-12-08 09:47:31  谭超

2016级粮食工程班召开专业教育暨规划未来主题班会

为了让同学们深入了解自己所学专业,树立正确的发展方向,更好地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食品科技学院2016级粮食工程班,于2016126日下午16:002号教学楼1-1教室召开了专业教育暨规划未来主题班会。班主任高晴老师与全班37名同学一起参加了此次班会。

 

班会开始,高晴老师首先请班级各位同学发表自己对粮食工程专业的了解和看法。同学们各抒己见,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见解,整个班会气氛热烈,交流性强。同时,根据同学们提出的的问题和想法,高晴老师为大家详细介绍了粮食工程专业的设立背景,基本概况、研究方向以及本专业未来的发展前景,并鼓励同学们要踏实地学习,真诚热爱自己的专业。立足当下,对自己未来的大学生活做一个认真的规划。

 

班会尾声,班主任高晴老师组织全班同学一起写下给三年后自己的一封信,大家纷纷写下对自己未来的期许和自己未来的目标,并将它装入信封保存。同学们立志努力学习,不断完善自我,三年后一定要完成今天对自己的要求,实现自己的目标。

 

此次班会体现了班主任老师对学生学习和生活问题的关心和重视,加深了同学们对自己专业的了解,明确了同学们未来学习的目标和发展方向,对班级专业建设起到了重要作用。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