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新闻动态
2016-12-08 09:49:51  谭超

食品科技学院召开心理健康知识培训会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院学生管理工作和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升学生心理素养,食品科技学院于20161130日下午16:00,在五号楼411教室召开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培训会。学院团委高晴老师、刘丽静老师、学院学生干部代表、

各班心理健康委员共110余人参加了培训,培训会由高晴老师主持。

 

本次培训由院团委刘丽静老师主讲,培训会上,刘老师详细介绍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在校园人际关系处理、学习压力排解等方面的重要作用,从校园心理健康知识培训的视角,引导学生正确面对生活学习中的各种困难和挫折,希望同学们遇到问题应该主动沟通,学会寻找正确的排解方法处理问题,鼓励同学们多参加集体活动,加强自身心理素质锻炼,同时,刘老师希望各班心理健康委员及学生干部不仅要提高自身心理保健意识,更要主动学习心理健康相关知识,积极关心帮助其他同学排忧解难,加强与老师的交流和沟通。

此次培训会提高了同学们心理健康知识水平,增强了同学们的心理保健意识,带动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对同学们未来的生活和学习起到了积极的帮助作用。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