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新闻动态
2016-12-08 22:09:53  谭超

2016级葡萄与葡萄酒工程专业考前诚信教育班会

期末考试即将来临,学校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诚信教育工作,2016级葡萄与葡萄酒专业于2016127日下午四点在二号楼2-8教室举行了考前诚信教育班会,全班36人参加了本次班会,班会由班主任刘丽静老师主持。

 

会上,刘老师表示本次期末考试是对同学们一学期学习成果的验收,也是对同学们诚信的考验。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作为当代大学生的我们,应该继承和发扬这些优良美德,做时代的榜样。同学们的诚信意识、诚信行为、诚信品质,直接关系云南农业大学良好校园风尚的形成,关系到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构建,关系到我们每一个学生未来的成长成才。随后,刘老师要求我们要自觉加强诚信道德建设,诚信对待本次考试,把诚信作为高尚的人生追求、优良的学习品质、立身处世的个人原则,葡萄酒班的全体同学也在班会上集体向老师承诺,对自己保证,本次期末考试,诚信应考,绝不作弊,做有诚信的葡萄酒班学生。

 

本次班会的召开,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会将诚信意识铭记在心中,用诚信的态度对待未来每一件事情,为自己的大学生涯打开一个美好的开端。

撰稿人:刘思苇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