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新闻动态
2016-12-12 10:46:06  谭超

食品学院2016级粮食工程班召开诚信考试教育主题班会

让作弊远离考场,让诚信常驻心中。为营造良好学习氛围,体现公平公正的考试原则,食品学院2016级粮食工程班于2016129日下午17:00在二号教学楼1-1教室组织学生召开诚信考试教育班会。班主任高晴老师,粮食工程专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班会。

 

班会伊始,高晴老师首先对大家进行诚信考试教育。她从诚信考试,诚信做人方面的重要性谈及,肯定了近期来班级的良好学风,并希望同学们能端正态度,调整心态,做好考试准备,积极应考。当提及考试作弊的后果时,高晴老师告诫同学们珍惜考试机会,要切实检测自己近期所学,不能弄虚作假。之后,她强调了各科目成绩的重要性,教导同学们做好期末时间分配,争取取得好成绩。

 

班会尾声,班长带领全班同学对诚信考试做出承诺,在一声声铿锵有力的誓词中结束,在场的每一位同学都表示自己一定牢牢守住诚信底线,认真积极备考。

 

本次班会加强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彰显了以诚信为风帆的良好学风,全班同学都受到了良好教育。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