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16-12-16 10:27:09  谭超

食品科技学院学生第七党支部“学讲话,有作为”研讨会

为了深入学习党的指导思想,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和整体素质, 食品科技学院学生第七党支部于201612 14日晚在学院学生会办公室开展了“学讲话,有作为”研讨会。学院第七党支部书记宋爽老师、学生支委和入党积极分子共23人参与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宋爽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宋老师做了简短发言,明确了此次研讨会的主题和方向,并鼓励与会积极分子踊跃发言,畅谈学习近几届六中全会和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交流中,同学们充分结合实际生活,将党的理论知识贯彻落实到生活的点点滴滴。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党大会精神,更加深切地体会到作为一名大学生,需要深入贯彻学习党的方针、政策,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努力学习,全面提高自身的素养。针对个人发展和学校社会建设,积极分子们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针对一些社会弊端,同学们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措施, 希望学校结合学生特点,不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提高学校各职能部门的办事效率,同时学生也要毫无条件支持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也希望党组织认清现实,从实际出发制定合理规定,从严治党,越办越好。

随后,两个学生支委就研讨会主题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并从学姐的角度出发,指出了几个现代大学生容易犯的错误,告诫大家要努力学习,提高自身能力,纪律严明,做到上课不迟到、早退,考试不作弊等。

 

最后,宋老师总结了此次研讨会。他指出,入党是个困难而漫长的过程,在座很多积极分子有可能无法在大学期间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但是,他希望所有积极分子都能够立志成才,刻苦学习,明确理想,做到德才兼备。同时也希望各积极分子能够在班级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发扬党为人民群众服务的精神,带动班级同学一起进步。

   

此次研讨会圆满结束。通过此次研讨会,加深了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增强了党性修养,同时也明确了大家的奋斗方向。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