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就业就业新闻
2016-12-19 22:17:41  谭超

食品科技学院参加2017届毕业生中型供需洽谈会

20161216日下午230分,上百家企业在体育副馆举行2017届毕业生中型供需洽谈会。我院肖蓉书记、付晓平、谭超老师及毕业班班主任带领我院毕业生积极参加此次洽谈会。

 

当日,副馆外寒风凛凛,副馆里却人群拥挤,毕业生手持精心准备简历,自信地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我院领导也积极到与本院专业有关的企业进行咨询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

 

    此次毕业生供需洽谈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得到充分表现自我的机会,让校园更加充满活力与朝气,而且让同学们认清了自己的不足与缺憾,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有目的的培养自己的能力,完善自我。食品科技学院也将紧跟学校的就业工作安排,有计划、有目标地开展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抓住校园招聘会的机会,为毕业生做好就业服务工作。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