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新闻动态
2016-12-27 10:03:52  谭超

14食科1班开展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目前已进入期末考试阶段,为继续贯彻落实我校诚信考试学风及端正同学考试态度,20161216日,我班在7#B401组织“诚信考试主题班会”,班会由学习委员蔡晓丽主持,全班同学参与。

 

会上蔡晓丽带领大家学习了《学生手册》上关于诚信考试的相关内容,同学们都认真听讲,做好记录。同时,蔡晓丽表扬了大家在上学期期末考试中的诚信表现,没有出现一例作弊现象,并鼓励大家继续发扬这种优良作风。蔡晓丽通过讲述真实的例子告诫同学们要诚信考试,各种因为考试作弊而被处分的例子让同学们清楚的认识到了考试作弊的危害。蔡晓丽还通过讲述身边的例子来告诉同学们诚信对于一个人的学习、事业、交际的重要性,同学们听后受益匪浅。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