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就业就业新闻
2017-01-03 10:48:51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成功举办2017届毕业生大会暨专场招聘会

20161228日下午四点,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在尚农楼3-16举办2017届毕业生大会暨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我院党委书记肖蓉、董文明副书记、白忠彬副院长、团委高晴、刘丽静和谭超老师及各毕业生班班主任莅临招聘会现场。来自食品科技学院240余名应届毕业生及部分非毕业班同学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肖蓉书记主持。

 

首先,肖书记代表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感谢五家用人单位对学院就业工作的支持,本次招聘会是学院本着为毕业生做实事“走出去、请进来”主动出击,请来了老朋友昆明嘉华食品有限公司和云南猫哆哩集团,学院教学实践基地昆明冷云食品有限公司,还发展了云南新东方烹饪学校和大理弥纳食品有限公司两家用人单位,五家用人公司为毕业生带来30多个岗位;也代表学院鼓励毕业生积极、主动应对就业,合理安排好剩下的170余天的大学时光,愉快地学习、幸福地生活、平安地出行,学院会竭尽全力为毕业生做好服务。

接着,白副院长就下学期本科毕业论文安排作了简要的说明。

 

当日会场气氛很好,毕业生们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简历和自荐信,满脸自信地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在全球经济寒流的大背景下,就业紧张在中国蔓延,毕业生就业难已成了不景气的事实,但此次招聘会用人方面对人才的需求仍求贤若渴,给毕业生们带来了福音,同学们争先恐后递交简历,和用人单位高管面对面的交流,看得出他们心中充满梦想,期待通过努力脚下有希望。

会后,同学们感悟:就业是每一个毕业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更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将来同学们可以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贡献。同时,也告诫在校大学生要以饱满的精神对待今后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为以后的就业做准备。需铭记:机会总是青睐于那些有准备的人,在机会即将来临时,只懂得把握是不够的,还需要有所准备。

 

新东方招聘现场

 

云南猫哆哩招聘现场

 

昆明嘉华食品招聘现场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