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学生管理
2017-01-09 14:00:45  谭超

食品科技学院召开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学生会工作总结交流会

为总结学院学生会本学期工作,食品科技学院团委于201715日中午12:30,在学院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学生会工作总结交流会,学院党委董文明副书记,团委高晴、刘丽静老师及第16届学生会干部共33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委高晴老师主持。

 

首先,由学生会干部分别对本学期的工作情况作详细汇报,并结合本学期的工作,深入剖析了自身工作中存在的不足。随后,刘丽静老师强调,院学生会在院团委的统一领导下,要时刻以学院和学生利益为出发点,要加强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的培养,同时,刘老师鼓励学生会各成员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再接再厉,积极配合好学院各项工作,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之后,高晴老师针对即将到来的假期,强调了假期间的安全问题,并希望下一学期学生会各项工作能更上一层楼。

大会最后,董文明副书记总结点评到,学生会是架起学院和学生发展的重要桥梁,每位成员都起到不可或缺的作用,同学们要处理好学习、工作之间的关系,有大局意识,做到学习工作,两不相误,要以创新思维发掘自身潜力,讲策略,谈方法,求进取。同时,董副书记希望学生会各成员们在下学期结合当前形势围绕学风建设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做到“团结,务实,上进,和谐”。会议最后,董副书记在总结本学期工作的基础上,结合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特点,和全体成员们一起分享了有益的工作经验,带领大家针对工作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反思,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总结会的召开,增强了学院领导与学生会干部间的交流,提高了学生会干部的积极性。通过此次大会,全面总结了本学期学生会工作中的优势和不足,为更好地规划学生会后续工作指明方向,也为下学期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