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17-01-09 14:06:41  谭超

2014级食质班党小组党员民主组织生活会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六中全会精神,围绕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要求着力加强对民主生活会的监督,2014级食质班于201714日在2#1-6召开了党员民主组织生活会,食质班党小组组长罗瑜老师及班级全部同学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罗瑜老师主持。

 

会上由罗老师先介绍了会议的流程及注意事项,接着由各位党员轮流上台进行自我评价与自我批评,党员同志们回顾和梳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的收获及自己存在的不足,通过开展严肃批评与自我批评,集中反映出大家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收获了很多但仍存在很多的不足,如大家的理论学习还不够深入,思想还不够完善,缺乏一定的担当意识,大局意识不够强等等,会上大家相互批评坦诚相待,虚心听取党员及群众的意见和建议。最后罗老师也对党员同志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及期望,希望大家能通过此次开展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来全面的认识自己正视自己的不足,并不断地改正,用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能够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此次会议,不仅加强了党员民主生活会的监督,也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的形式使党员同志更加全面的认识和正视了自己的不足,增强了自身意识和担当,争取在以后的生活和学习中做好模仿带头作用。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