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17-01-09 14:13:29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院学生第三党支部“批评与自我批评”组织生活会

为了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六中全会精神,围绕“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要求,着力加强对民主生活会的监督,进一步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保持党支部全体同志的先进性,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以班级党小组为单位,均于201714日在云南农业大学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同志都出席了会议。

各个党小组的开会情况如下:

14食科一班党小组的组织生活会由支部书记史崇颖老师主持,6名党员同志对自身工作、学习、生活、思想等方面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深刻反思,如自信心不足,做事不够果断,过于浮躁等等。党员同志积极发言,自我批评态度端正。与此同时,支部党员还相互批评、相互指正,会议气氛轻松、和谐,充分体现了党内民主,增强了党小组内同志的交流。

14食科二班党小组的组织生活会由党员张智芳同志主持,共6名党员依次进行自我批评,各抒己见。主要是在学习生活中发现自己的问题,总结有如下几点:学习有待加强,工作主动性不够;太过急躁,缺乏考虑;理论知识不足等。

14食质班党小组的组织生活会由支委罗瑜老师主持,共14名党员轮流进行自我批评。通过开展严肃批评与自我批评,集中反映出大家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收获了很多但仍存在很多的不足,如大家的理论学习还不够深入,思想还不够完善,缺乏一定的担当意识,大局意识不够强等等,会上大家相互批评坦诚相待,虚心听取党员及群众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发现并解决了不少问题,对每位党员同志的自我认识、自我提升起到了很大帮助。此次会议提高了党员的整体素质,积极推进了学生党员的素质建设,为保持学生党员的先进性打下了坚实基础。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