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就业招聘信息
2017-02-28 22:38:16  谭超

云南连宸食品有限公司招聘化验品控共3名(宜良)

招聘简章:

1. 化验员2名,有食品行业相关工作经验;待遇:3000/月,工作6个月后买保险,包食宿(中餐,晚餐)。单休,宜良食品工业园区

2. 品控专员1名,有食品行业相关工作经验;待遇:3000/月,工作6个月后买保险,包食宿(中餐,晚餐)。单休,可晋升品控主管,宜良食品工业园区

 有意,请发简历至2837137469@qq.com

云南连宸食品有限公司现坐落于宜良食品工业园区,经过10多年的发展和创新,以形成了研发、生产、销售及相关配套优胜的一体化全程服务的食品制造商。

公司一贯注重质量控制和产品创新,并由此获得政府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厚爱和支持。公司积极探索“公司加农户”的经营模式,践行“一厂带一方”的发展思路,扶持农户建成了上千亩食用玫瑰花基地,促进农民增收,带动地方就业。2015年被评为云南省科技型企业、获得昆明市“富民强县”奖、宜良县安全生产“先进企业”;2016年获得昆明市科技局项目评估“蓝莓饼、鲜花饼”技术开发一等奖;2016年纳入了规模以上企业;2016年获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和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的认证证书;至今公司已拥有鲜花饼类十余项发明和实用方面专利。

  企业占地面积近30000平方米,是集生产、办公、生活为一体的绿色园林式工厂;目前,公司拥有近百台各类生产设备;拥有专业的研发团队;拥有成熟的滇式糕点、鲜花饼、速冻食品、鲜花馅料、水果干制品和学生营养餐等十多个品类的制作技术工艺;拥有专门的食品生产车间,可按客户的特殊要求定制产品,满足客户个性化特殊要求。在行业内,是制造技术较为成熟,产品类型较为全面,产品质量较为稳定,客户服务较为完善,内部管理较为规范,规模初具的食品制造企业。公司的产品质量和商业信誉得到各行业的普遍认同,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如今,团结勤奋的连宸员工们正孜孜不倦,秉承:“以品牌为先导,视质量如生命,共赢长远”的理念,坚持“以诚信为根,以品质为本”的企业价值观,着力打造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成为云南食品行业的标杆,让世界品味云南。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