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17-03-07 23:26:20  谭超

食品学院第三党支部食质班党小组敬老院慰问之行

为弘扬雷锋精神,永葆党的纯洁性,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第三党支部食质班党小组于201735日开展了“学雷锋树新风争做优秀共产党员”活动,党小组的全部党员组织来到了学校周边的鸿福敬老院进行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

 

活动开展过程中,党员志愿者积极主动地为老人打扫卫生、整理房间,热情大方地和老人聊天交谈,陪老人们拉拉家常、讲讲笑话,作为食品院的一份子还给爷爷奶奶普及养生及饮食小知识。此外,志愿者们还为老人们一起唱红歌、陪老人们跳舞等,为活动增添融洽和谐的气氛。有的党员志愿者还给爷爷奶奶剪指甲,给她们梳头。看到老人们灿烂的笑容,听到老人们爽朗的笑声,志愿者们充分体会了本次活动的重大意义。

 

本次活动既丰富了敬老院老人的生活,弘扬了“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也让党员志愿者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身份和职责,希望在以后的生活和学习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争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撰稿:张芮娇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