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17-03-07 23:30:40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第三党支部“四个意识”学习会

为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增强“四个意识”学习,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第三党支部于201737日在2#4-5开展了关于“四个意识”的学习讨论会,支部书记史崇颖老师,支委罗瑜,王雪峰老师及27名党员和积极分子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王雪峰老师对“四个意识”的内涵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对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分别进行讲解学习,强调了“四个意识”是马克思建党理论的再实践再升华,理论丰富,时代感强。结合工作,王雪峰老师讲到政治意识是要有方向感,迫切需要党员干部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保持敏锐的政治观察力和鉴别力,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大局意识,要自觉站在党和国家大局上想问题、看问题,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确保中央政令畅通;核心意识,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决听从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威信;看齐意识,要经常主动全面地向党中央看齐、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

最后王雪峰老师提出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坚持从自身做起,坚持学在前、做在前,把党章、党规、习总书记系列重讲话精神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