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学生管理
2017-03-10 11:21:25  谭超

食品科技学院2016级粮食工程班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教育班会

 

为落实大学生安全防范教育工作,提高学生防范诈骗的意识和能力,减少校园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发生。食品科技学院2016级粮食工程班于2017371230在二栋1-10教室召开学生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教育主题班会。班主任高晴老师与全班37名同学参与此次班会。

 

班会上,高晴老师表示,学期伊始,大家不仅要认真学习,互相团结,努力向上,也要注意上网安全。近年来互联网科技迅猛发展,网络资源在学习和生活上带给我们极大便利的同时也带来了不利影响,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层出不穷,不少大学生成为了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受害者。老师要求同学们要正确利用网络资源,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提高自身辨别能力,避免上当受骗,从根本上杜绝诈骗案件的发生,切实维护自身利益。

 

透过班会,同学们认识到电信网络诈骗的严重性,纷纷表示今后要加强自我防范意识和财产保护意识,让网络诈骗、网络贷款远离校园,文明、安全上网从自身做起。

此次班会深刻体现了班主任老师对学生安全工作的重视以及对同学们的爱护,切实提高了同学们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能力。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