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学生管理
2017-03-13 23:16:24  谭超

食品科技学院组织学生干部开展趣味运动会

 

为促进食品学院学生会各部门之间友好交流,加强学生会团队建设,食品科技学院16届学生会于2017312日早8:30,在东校区游泳馆上方篮球场开展以“趣玩吧,学生会”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本次活动由学院团委组织,学院学生会共140余人参加活动。

 

运动会共分“你划我猜、绑腿运球、听我指挥、一块五毛”四个项目。上午8:30,各成员以部门为单位有序列队,活动正式拉开帷幕。主持人宣读比赛规则后,干事们在各部长带动下积极活跃,你划我猜的机智应对,绑腿运动时默契不减,五毛一块则是让人欢笑不断,学生会每个人都融入到活动的气氛中。主席团组成的参赛小队也为同学们增添了不少兴致。青春肆意,运动最潇洒,本次将运动与娱乐相结合,增进了学生会同学的参与和交流,以分组的方式进行,成绩累积计算。

 

三个小时的趣味运动会接近尾声,由学生会办公室负责统计比赛结果,此次运动会共三个奖次,其中六个部门获得奖励,其余部门为鼓励奖。最后,在细雨微风中,全体成员高举自己的比赛成果,合影留念。同学们皆表示此行获益良多。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开展,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加强了学生会的凝聚力,为学生会后续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