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学生管理
2017-03-22 09:51:14  谭超

2013级食质班召开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校园贷危害,你我携手共参与

为有效遏制当前电信网络违法犯罪、校园贷高发的势头,提高广大师生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财产安全意识,全力维护校园治安稳定。2013级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班于2017316日晚在厚德楼109教室召开了本次主题班会,本班同学以及班主任李永强老师参与了本次会议。

 

现今,电信网络诈骗和校园贷充斥在社会当中,作为一方净土的大学也没能幸免,这些不安全因素潜伏在我们身边,影响着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活动,危害同学们的健康成长。作为班主任,李永强老师时时刻刻关注着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他给同学们介绍了电信网络诈骗、校园贷带来的危害,督促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消费观,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并让班委同学认真排查本班是否存在这些问题,发现问题及时上报解决。

 

这次主题班会后,同学们对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常见电信网络诈骗作案手法以及校园贷款的危害有了充分的了解,纷纷表示要提高防范意识,树立正确价值观,杜绝校园不和谐事情发生。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