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就业招聘信息
2017-03-22 10:16:17  谭超

云南恒丰食品有限公司招聘现场品控员

云南恒丰食品有限公司是云南佳农实业集团子公司,位于昆明杨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恒丰食品以20年来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的“恒丰酸角汁”为基础,致力于最具云南特色在果汁饮品、小食品的研发、生产和经营。创造了酸角汁饮料一个又一个的奇迹,荣获国家、省、市各级政府授予的诸多殊荣。2006年以来酸角汁产品连续出口,成为云南本土饮料界的佼佼者。先后获得“云南省农产品深加工科技型企业”和“云南省科技中小型企业”、“云南省著名商标”称号。为实现企业品牌和产品升级,公司投资2.5亿元,引进国内先进技术设备,在杨林工业园新建标准化厂房,实现饮料生产一条龙自动化配套,形成以高技术运用为核心的现代化生产基地,围绕云南饮料行业骨干龙头企业的战略发展目标,以团队建设为核心,以品牌和市场推广为龙头,以先进设备和严格品控为保障,以规范化管理为手段,加强优质新产品研发,完善企业综合服务,广泛吸纳优秀人才,共创“事业永恒,人兴业丰”的企业!

公司网址:http://www.hf-food.com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