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就业招聘信息
2017-03-22 19:59:42  谭超

云南新海丰水产科技集团招聘化验员

云南新海丰水产科技集团简介

云南新海丰水产科技集团始建于20031月,集团总部设在云南省昆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内,旗下五家子公司,分别座落于曲靖市罗平县轻工业开发区、普洱市墨江县食品加工园区、文山州富宁县食品工业园区,是云南省第一家从事高原生态水产品专业化、国际化、现代化、产业化的企业集团。集团集种苗、饲料、养殖、加工、销售及科技研发为一体,养殖区和生产加工区严格按照中国《出口水产品加工企业注册卫生规范》的要求、美国FDA法规和欧盟标准统一设计建造,集团公司各分公司总计年加工能力可达26万吨。

 集团公司专门成立院士专家工作站和云南省水产技术研发中心,拥有一支专业的水产品研发团队,凭借一流的研发实力,不断地进行自主创新和研发,拓展了高原生态深水鲷鱼系列产品的产业化生产。在云南省率先通过了水产行业的HACCPISO9001ISO22000ISO14000BAPBRC国际体系认证和国内无公害认证,同时养殖区被列为云南省出口水产品标准化示范基地。产业在云南省电站库区带动近10万余人失地移民从事水产养殖、加工和运输发展,为云南省解决库区失地移民增收致富找到一条新路子,为扶贫工作做了积极贡献。

主要产品有:深水鲷鱼原条、二去、三去、带皮鱼片、浅去皮鱼片、深去皮鱼片等系列;精深加工产品有:面包鲷鱼片、脱脂鱼粉、鱼油、胶原蛋白活性肽、速冻鱼头、鱼滑水、鱼福肉等系列。

集团公司先后被评为“国家级扶贫龙头企业”、“云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云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云南省科技创新型企业”、荣获“云南省出口先进企业”、“云南省质量安全先进企业”、“云南省著名商标”、“云南省名牌产品”和“云南省名牌农产品”等称号。

公司以诚信经营为原则,坚持“科技引领、生态健康、产品优质、热忱服务”为宗旨,以市场为导向、国内和国际营销并举,充分利用高原生态养殖水资源、发挥产业链的整体性竞争优势,将高原生态优质健康的水产品远销到美国、加拿大、英国、日本、韩国、中东、东南亚、非洲等29个国家和地区,同时也受到国内市场广大消费者的亲睐。

 

招聘简章

一、储备干部

本科及以上学历,性别不限,食品质量与安全、食品科学与工程,水产养殖、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等相关专业,熟悉Office等相关办公软件吃苦耐劳、学习能力强、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上进心。

二、技术员

本科及以上学历,性别不限,水产养殖、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等相关专业,熟悉饲料产品知识和养殖相关知识,能吃苦耐劳、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上进心。

三、化验员

本科及以上学历,性别不限,食品质量与安全、食品科学与工程等相关专业,熟悉Office等相关办公软件能吃苦耐劳、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上进心。

应聘方式:

1、携带本人简历、身份证、学历证、相关资格证书及本人一寸免冠照片1张,到公司人力资源部面试。

2、将个人简历发送至邮箱:89431568@qq.com

3、公司地址:昆明市经开区顺通大道国际银座C420楼云南新海丰水产科技集团。

4、咨询电话:15925183957(宁女士)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