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学生管理
2017-03-27 09:52:32  谭超

2013食科班“校园网贷,防电信诈骗”辩论赛

鉴于大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较差,为提高大学生自我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及校园网贷的能力,20173262013级食科班在二号楼5-3教室开展了“校园网贷,防电信诈骗”为主题的辩论赛,此次辩论赛由本班团支书主持,全班54名同学参加。

在主持人的主持下,正反双方围绕“校园网贷一定受骗”、“校园网贷不一定受骗”这一辩题展开了激烈的辩论,双方四位辩手各显神通,唇枪舌战,现场气氛活跃。之后,在一场激烈的角逐下,持“校园网贷不一定受骗”观点的反方赢得了此次辩论赛的胜利。

 

通过本次“校园网贷,防电信诈骗” 的主题辩论赛,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了校园网贷,防电信诈骗的重要性,同时增强了同学们的自我保护意识,加深了同学间的交流,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