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就业招聘信息
2017-03-31 12:14:27  谭超

云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食品检验所)招聘信息)(编制外)

一、单位简介

“云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隶属于云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是从事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的省级事业单位。其主要职责是:为行政管理部门的行政执法与综合管理提供技术保障,承担政府部门的监督检验、仲裁检验、生产许可证发证检验和产品质量标准验证检验,以及社会各界委托的产品质量检验业务,并开展云南特色产品检验方法的研究、检验技术培训、检验技术咨询等工作。拥有“国家热带农副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有色金属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云南)”、“国家磷化工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云南)”三个国家级质检中心。检验能力范围覆盖食品、农副产品、机械、电子电器、建材、化工、轻工、光学、汽车零配件等多类产品。

通过不断完善实验室软硬件及环境建设,云南省质检院具备了较强的综合检测实力。通过国家认监委、卫计委和农业部三部委共同审核确定,成为云南省首家食品复检机构,也是全省唯一一家具备从初级农产品、加工食品、食品添加剂、食品用包装材料等完整检测链的质检技术机构,检验能力覆盖全部31大类食品。“云南省食品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也设在我院。

二、招聘岗位:

食品检验(3人)。通过光谱仪器或色谱仪器等物理、化学或生物技术手段,检测食品或农(副)产品中营养成分、重金属元素、食品添加剂、农药残留、兽药残留及激素等物质,根据国家相关标准的要求,对产品进行食用安全与否的判定,保障人民群众的食品安全和生产企业的顺利生产。

三、对应聘者的要求

具有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学习食品相关专业。热爱祖国,廉洁奉公。具有良好的书面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具有团队协作精神,身体健康,工作作风扎实。

四、岗位待遇

编制外!正规聘用人员待遇。月薪2-4k元。享有国家规定的五险一金,周末双休。

五、招聘方式(简历投递有效期至4月4日)

简历投递邮箱:75853111@qq.com

联系地址:昆明市教场东路23号(莲花池公园旁)

单位网址: http://www.ynzj.org/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