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17-04-14 12:13:34  谭超

食品学院学生第七党支部开展支部活动——《人民的名义》视频学习

为加强党性修养,反腐倡廉,食品科技学院第七党支部于2017413日晚7:00,在七号教学楼B-402开展了《人民的名义》视频学习活动,并组织书写观后感。支部书记宋爽老师,支委冯志祥、贺雪以及27个积极分子参与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宋爽老师主持。

 

《人民的名义》是最近较火的的一部反腐倡廉的片子,以贪污腐败事件为线索,讲述当下的一些腐败现象,并精准展现检察官查案办案的过程。整个片子凸显了检察官的公正严明。此次观看目的主要是让积极分子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学习大公无私,公平正义,为人民服务,为人民办实事的精神。同时,加强积极分子的自律意识,自觉遵守党纪国法和社会公德。

 

通过学习,加强了积极分子的自律意识,为后续活动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