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新闻动态
2017-04-23 23:18:36  谭超

2014食科1班“看图讲故事”动员会

根据《中共云南省委高校工委关于印发第七届云南省高校文化节方案的通知》(云高工学〔20172号)精神,积极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着力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引导大学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大学生成长发展核心素养,2017420日,我班在7#102组织“看图讲故事”动员会,班会由宣传委员王林胜主持,全班同学参与。

 

“看图片讲故事”活动主题为:中国梦,青春梦。要求通过真实的照片讲述真实的故事,从身边人身边事中,感受国家的发展和民族的崛起,感悟真善美的真谛,引导大学生从真实事件和历史进程中、从世界和中国发展大势中、从中国特色和国际比较中,正确认识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正确认识远大抱负和脚踏实地,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培养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实践报国之行,自觉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显于行。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