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团学新闻
2017-04-25 15:13:20  谭超

2013级食科班开展实践一学一做争做优秀团员活动

13食科班于422日在二号教学楼3-8教室围绕“实践一学一做争做优秀团员的专题开展了班级团员活动,我班全体团员到场。

 

在会上经团支书组织,我班团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行了深入学习,部分同学上台发表了个人观点,大家进行分组讨论,最后由团支书为本次团员组织活动进行总结发言。

通过此次的团员组织活动,团员近一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我班团员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统一了思想。在今后的学习、生产、工作及其他社会生活中将发挥积极作用;为争做优秀团员努力奋斗。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